close

我們17的隊長生日粗卡~

又老了一歲


以下正文

 

聽到了手機來電鈴聲,我只好把手機接起。

"喂,是誰啊?"才剛被這「鬧鐘」給吵醒,聲音還有濃濃的睡意。

"我說啊,妳今天有空嗎?"

這個讓我恨不得24小時都聽到的聲音,差點讓我摔下了床。可能因為現在是早上七點吧。

"當然有!不過...要幹嘛啊?"

"我剛好有兩張遊樂園的票,一起去嗎?"

為什麼找我?

雖說出現在彼此的生活裡快六年,但其實我們也沒講過幾句話。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呢?或許是你不變的開朗和天真深深吸引了我。我,則保有了那份屹立不搖的一見鍾情。

就算心中的問號都要滿出來了,我只好放下疑惑給予答覆。

"可以啊。"

"那十點我到學校前的公車站等妳,掰掰。"

 

我懷疑我今天的起床方式錯了,竟然提早20分鐘到達了公車站。

原來,喜歡一個人能把自己變成神經病,崔勝澈,你該怎麼負責,對我!

"欸,妳怎麼這麼早就來了?"

"你不也是!"

"欸,車來了走吧。"

 

"我們先玩什麼好呢?"這是時隔30分鐘他跟我講的第一句話,剛剛在車上我們一次交談都沒有,我只是好好的把身旁的畫像欣賞了一番。

"都可以啊!"玩什麼已經不是重點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再遠,我也願意去。

"我想玩雲霄飛車!"還沒反應過來整個人就被他抓著走。

 

雲霄飛車,緊接著是風火輪還有咖啡杯,他該不會不知道我對暈的沒有底抗力吧!?所以倆人只好待在長椅上休息。

 

"有件事必須跟妳說..."率先打破這氣氛的,是他。

"其實,會約你出來,只是因為打了賭..."

也是,不然怎麼會突然找我。

"在五年前跟一個人打了賭,看誰有勇氣把對方喜歡的女孩子約出來。"

我絲毫不在乎是誰喜歡我,只在乎他能不能喜歡我。

 

肩膀上多了一個負擔,那雙有力的手就直接壓在我的鎖骨上,而那負擔的主人跟我說:"你要原諒我嗎?和自己的賭我到現在才去執行,對不起。"

"我原諒你。"

現在我知道,那種負擔叫幸福。

謝謝你,崔勝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幻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